close

有熱忱的家教教師!見以下教學經驗與教學理念:

 

我對教學很有熱忱,曾教國中英語,將該位學生英語從二、三十分提升至六、七十分。至目前為止共已教兩年多了。我曾是兒童美語助教,學到許多教兒美的技巧和方法,也應用在教學上,此外,亦曾是國小課輔教師。我教的學生沒有不進步的(包含非英語之科目),就算基礎極差,也會想辦法使其提升!自己不是只教英語,還教學生讀書方法與終身學習的觀念。

教學理念:我針對學生的英語程度,藉由每次上課的訓練,將其英語提升,期盼藉由我的協助能讓學生的英語學得越來越好!在語言教學方面,教育理念的核心思想,是讓學員對語言產生興趣,與生活作連結,按部就班地學習語言(如英語),進而以後不管是面對各種考試,不再感到恐懼,甚至愛上英語!我有教過一些家教的學生一開始英語成績很不理想,但藉由每次上課之個別教學與反應、逐漸提升其程度,他們的英語變得很不一樣!還有,一次就將英語的骨架建立起來!

課輔伴讀:多年教學經驗(自己本身也有在教─目前是教國小英語及課輔家教),教學生動有條理,課程淺顯易懂,化繁為簡,達到融會貫通,舉一反三之學習效果。隨時提供學習、準備方向及課程重要內容,指導學生有效讀書技巧和解題關鍵,幫助學生學習。

自我特色:自己在教學時,不只教課內的,還會告訴學生學習的經驗、方法及道理。自己有良好的學習能力、講解能力佳、認真負責、耐心及細心、具服務熱忱、溝通能力和因材施教。

達到「五力」:
經由教學使學生有學習力、整合力、應變力、效率力和自發力,讓學生有良好的學習能力與正確的讀書態度。

歡迎電洽:0912437882 江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 A Tree 久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